今天跟妹妹約好一起去看 [倒數第2個男朋友]
我只能說真是給他爆好笑的啦
雖然說我不知道是限制級的 所以剛看到第一幕時還真是給他傻眼
不過整體還說真的是很好笑的影片
我一向在看喜劇片的時候 我都是那種"微微笑"(台語:迷迷阿笑)的人
不過我竟然在看這片時 我完完全全的大笑還笑到噴淚及拍手唷 真是太誇張咧
我妹都說我怎麼放棄矜持 竟然大笑阿
這部片真的好看 大推阿~^^ 可以讓你哈哈大笑的一部好片唷
從頭笑到尾 故事很有寓意 但中間有一段會覺得很噁心 呵呵真的很好笑 

我覺得他有點在說 人們對於相信的事就會相信 不管有沒有詛咒
這部片大鋼介紹

中文片名:倒數第2個男朋友 英文片名:Good Luck Chuck
演員:唐庫克 Dane Cook(賣場尤物)、潔西卡艾巴 Jessica Alba(驚奇四超人2)

劇情簡介:ㄧ名男子(唐庫克)與相戀多年的女友分手,卻發現前女友馬上和新認識的男友訂婚永浴愛河,然後他的下一任女友也ㄧ樣,模式ㄧ再重複,這已成為魔咒般習以為常,因次他的女友們給他取了ㄧ個綽號叫【情聖幸運星】,把他當成幸福的跳板。直到他遇見了他的夢中情人(潔西卡艾巴),他知道不能在錯失良緣,必須在她遇見下一個男人前想盡辦法破除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