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損連連 亞力山大暫停營業   【聯合新聞網╱台北訊】 2007.12.10 01:10 pm 

國內健身俱樂部龍頭亞力山大集團出現嚴重財務危機,董事長唐雅君今天中午召開記者會表示,亞力山大即日起暫停營業。唐雅君表示,亞力山大暫時停業,對會員、員工跟社會大眾感到深深抱歉,在此困難之際,還遭詐騙9500萬,自己實在已經沒有能力繼續經營下去了,這幾個月來一直在尋找新投資人,直到此刻還在努力中,在此希望對有亞力山大有興趣的企業者能夠一起挽救亞力山大,讓專業團隊有機會繼續貢獻,讓喜歡運動的會員恢復運動。 2006年11月底,亞力山大為了減少管理費用支出,關閉新莊、內湖和忠孝仕女館三個分館,加上行政院消保會又推動「健身俱樂部履約保證機制」,促使許多消費者選擇不續約或不加入健身俱樂部會員,衝擊整個運動產業市場,亞力山大的營收頓時銳減,唐雅君為了度過難關,不得不增加銀行貸款,並且向友人借款。 【2007/12/10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天阿  亞力暫停營業 很不開心耶 我還有運動票券還沒用完 是怎樣阿 可以退錢嗎

吼~真的很不開心 之前是佳姿 現在是亞力 怎麼這樣啦

還好我都沒有買什麼終身還是綁幾年 因為我怎知道 你們所謂的"終身" 是我的終身還是貴公司阿

現這樣不穩定的環境 還是別買啥會員比較安心啦

至少不會浪費太多前在上面 雖說我是買票券還是有那種被倒了的心態 吼~~
 

附上還沒用完的"廢"票照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