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我們到士林夜市去逛街 我說要當導遊代你去逛逛吃吃好吃的
我們第一站來到吃[杭州湯包]的小攤位 這邊的湯包真的有湯汁會噴出了那種
還要沾上他們的醬料 才會更好吃 我說我們吃一籠就好 因為在夜市這樣才可以吃好多不同的東西

第二站來吃 [白玉麻薯]的攤位 老闆是位真正的日本人 還有親切的老闆娘一起經營的
以前是一家小攤子後來生意越來越好 就換到一個店面大一點的 但還是一樣很好吃
吃完後我們有點飽 我建議來玩 太鼓機吧 就這樣我們很開心的玩了太鼓機 雖然都沒過關但是開心就好
在來旁邊有投籃機 我們來PK 這次你投很好阿 分數411的高分ㄝ 不錯嘛 還說不太會投

在來我帶你去吃夜市有名的涼麵與臭豆腐 我們點了都是泰式的口味 印象很深刻那個酸辣味真的很辣
吃完後老實說真的很飽了 飽到要吐啦~~就想說我們去逛逛好哩
但是 玩心重的我 又帶你去玩釣娃娃機 經過一家眼鏡店 你幫我選了一副超適合我的黑框鏡 超好看的啦
我自己都想要買了 謝謝你唷 眼光很不錯嘛 不會亂挑唷 ^^
我們今天很開心的結束行程 真的很謝謝你培我到處逛逛吃吃玩玩 大感謝唷 ^^
PS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喝同一杯飲料 一起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