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8/17 兩天 安排到台中去玩
我們的好同事兼好朋友一起去
我們早上出發 坐10:40的火車 到台中為13點多一到台中
真是太開心了我們一行人開始遊台中的行程
我們先到租車店去要租摩托車 但是沒想到 租車店一台車都沒有
我們沒料到 現在是暑假 所以很多人一樣遊台中我們只好放棄
用最原始的[11路]+坐台中公車到我們要去的地方
還好我們到飯店的路程 是由 茜茜的拔拔開車載我們前往
我們住在 逢甲夜市的旁邊 有一間會館「文華道會館」飯店很新
滿乾淨又很漂亮
裡面有運動設備可以使用 還有上網的地方 看起來有點時尚LONGE BAR 的感覺
挺不錯的FU
第一天就把台中可以逛的 街都逛了 坐公車到[精明一街] 第一次在台中坐公車
跟台北有點不同 一上車的票價為22元(台北 15元) 但是好像就沒有分段收費的問題
精明一街 有著有點國外商圈的FU 還OK啦
在接下去就到 好吃東西多又便宜的 [一中街]啦~~
這邊的東西真的很多樣選擇ㄝ
有好吃的 鐵板雞肉麵(38元) 、鐵板雞肉(60元)、大腸包小腸(25元)、雞排、紅茶‧‧‧
其中有一家的紅茶攤位也太屌了吧 小小攤位只賣紅茶及奶茶就可以大排長龍唷
我很愛喝紅茶的 怎可錯過這個好東西 但是我有點忘記是在一中還是逢甲的攤
請知道的冰友阿~可以告訴我唷
不過那個紅茶還真的挺好喝 又便宜 才15元大杯的咧 真是夠格
逛到腿酸腰麻了 我們正式要去逛 逢甲囉
我們到逢甲 人山人海阿 帶著興奮的心情 前往 大開殺誡啦
我們前往之前沙沙介紹的 [大腸包小腸]去排隊 人真的很多
我跟SAMMI都點辣味的 我只能說 東西還是吃原味的就好
我跟SAMMI 被辣到胃都燒起來了 嘴也腫了 但是 是真的好吃啦
我們來有去吃懶人蝦 還有 月亮蝦餅 還有我真的覺得好喝到不行的
[香港茶]--凍檸茶 有夠好喝的 特色是一整顆的檸檬泡在紅茶中唷
真的好喝 不知道台北有沒有
我有在這邊買 可愛的米妮鑽石T-SHIRT 可愛呢 才150元 有便宜
還有 亮亮人字拖~~100元 還有 海洋風花朵 50元
總之~~我愛逢甲夜市啦 ㄎㄎㄎ~~
8/16 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