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好馬吉婷 一起逛師大夜市 許久不見的婷 變的超漂亮又很瘦
看的我也覺得自己真的該減肥 這條路我是走定了
也要謝謝婷 給我這樣的決心
晚上吃了大台北平價滷味 看婷點的都是疏菜類 還有我愛的香姑
說真的我還真沒吃過這邊的滷味 雖然說真的很有名
當然要聊一下最近的狀況
我們關心彼此的事 總是要互相挺一下阿
晚餐後 我們要去逛街了
今晚的我們 像失心瘋一樣狂買個不停
光在一家小店就砸了不少錢
還有一件外套 我不得不說 這件外套穿起來真的是給她瘦到爆
又挺又好看 穿起來視覺效果就瘦了5公斤有唷
有一個紙片妹穿上 只能說正到爆又有型
好不容易下決心要買的婷 真的狠下心買的她~我只能說 寶貝你買的真值得
GOOD JOB~~
希望妳幸福 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