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 要搭計程車回家 想說來叫台計程車吧
平常都叫[台灣大車隊]想想聽說公司附近 比較近的車行好像是日X
那就這家吧 ~~
鈴~~[小姐 我要叫車] [你在哪裡][五股工業區#$%^&‧‧]
[等3分鐘 ~嘟嘟嘟] 眼看時間快到了 就衝到樓下等車
過3分鐘後 ㄟ...怎還沒來ㄚ 在等一下吧
眼看已過快15分鐘了 心想應該不會來了吧
就打電話叫常叫的[台灣大車隊 ]
果真[台灣大車隊 ]真是好朋友
不到3分鐘 就出現在我眼前
司機先生人很好 因為他建議我走另一條路
是我不太走的路 但我還是說 走走看
到我家了 先生有幫我打折扣
因為司機先生有問我 跟平常的路線價格有差嗎
我是說 還好啦 差不多 沒差多少錢
但是他還是幫我打折 雖然打折後才是我平常做的車資
但我還是很感謝大車隊的司機先生
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