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這部片還挺有趣的
還記得這未出電影時 我就有這本書了 當初覺得很有趣
也有介紹姐妹們閱讀 還會跟朋友討論 一起來了解一些不懂的愛情訊號
影片開頭就說女生從小就被灌輸奇怪的訊息
EX:男生欺負你是因為喜歡妳、他沒有回電可能在忙工作、他對我好應該對我有意思
我想片頭已有很多人有點頭認同 這是女生不懂的
女生觀點跟解讀本來就不同於男生
電影中的琪琪(吉妮佛古德溫)真是個傻妹,也不能這樣說啦
因為太渴望愛情常常會自己解讀得來的訊息,以為人家對她好就是有意思
還傻傻的等電話等到天荒地老
這樣的女生 一定要有一個男性狠狠的告訴她:他不喜歡妳 這樣才會清醒
不然就一天到晚在自己的夢幻世界裡

歌手安娜(史嘉莉嬌韓森)介入結婚7年的夫妻生活,我想男人終究是男人
還是無法抗拒誘惑而出軌了,不全然都是第三者的問題
若婚姻本身有著看不到的問題當然很容易就會有這種意外
在現今的婚姻 外在誘惑那麼多 道德感不在 離婚率自然就上昇
所以女性們要好好愛自己 充實自我

在一起多年的情侶 面臨的狀況 [不結婚,就分手]
貝絲(珍妮佛安妮斯頓)和男友尼爾(班艾佛列克)同居多年,但是現在卻可能面臨分手
因為尼爾不想結婚,可是貝絲卻想要這張結婚證書。
這也很寫實 有幾個朋友都有這樣的狀況

總之~戀愛這門科目 連孔子都搞不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