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養一隻寵物 但卻礙於工作、家庭、環境卻無法飼養嗎??
來吧~來 台灣開心網 認養一隻你想要的
保證你會很心滿意足唷~
還記得上次說過的 :開心網--大陸版本

這次跟同事一起玩台灣開心網
它是一個遊戲平台 當然還是以給大眾交友為主
遊戲介面 跟大陸版的大同小異 但有些系統介面不一樣
就挑養狗狗遊戲來說
我在大陸版本找不到(或許是隱藏版我找不到)
這邊可以滿足 想要養狗狗的慾望
這邊狗狗跟真的差不多 會餓 會心情不好 會吠叫 也會幫你看農場唷
遊戲介面可以給她/他 喝水 吃乾糧 玩飛盤 會生病 也可以撫摸
會有很多表情 跟你也很多互動
如果你的工作讓你心情無聊或是不開心 可以來這邊養隻狗狗
陪你渡過不開心或無聊的時間唷(等開會 等客戶.......)
有遊戲指令可以帶動你的小狗狗
真的超可愛的啦~~來嘛 一起玩嘛~來幫我的狗狗餵食
我也可以去幫你照顧狗狗唷~~
台灣開心網 http://www.kaixin.tw
如果你/妳也加入了 可以留言給我
我也可以教你/妳 或是加你當好友
一起來認識一下 拓展一下生活圈嘛~~
等你一起來玩唷
嘟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