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紜兒真心的跟大家說

你們的祝福我都有收到唷~~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謝謝愛我的朋友跟親愛的家人
宥~潔~珊~佩~娟 愛你們唷~
意外之友~黃小霖:我說JIMMY阿 收到你的祝福我有驚喜ㄝ 謝謝你~
宜蘭幫好友團~小白~雅智~小安~宥靖~及一些新朋友~
好朋友~美女 GINA~豪學長~小偉哥~嘉宏~梅子小姐~TINA嫂
謝謝大寶~
還有一些沒有記錄到的~~謝謝你們唷  我愛大家~我都要哭了~~是感動的那種
星期四 9/17 下班後直奔宜蘭
星期五9/18  跟貴婦團吃[泰富豪]吃到超飽 偷偷說 我們也太會吃了吧 吃了20幾道~噗
星期六 9/19 跟台新同期的同事兼麻吉要起一慶生
星期日 9/20跟GINA 要去吃;兩人約會貴婦下午茶
但是還是要請大家幫低調的過生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