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頓飲品 出呼好喝 喝我喝我~喝我喝我  來喝我嘛~~第二彈  (碰~~) =====================================
繼姊妹品  
立頓深焙醇奶茶 又發現好喝的日式和風口味綠奶茶
這款一開啟後靠近瓶口聞 首先會有淡淡的茶香 沒有一般鋁箔包裝那種怪味道 瓶蓋是旋轉式(喝不完可以轉起來冰冰箱 )
奶茶的色澤呈現淡綠色 有抹茶的香氣(不太像香料) 口感一樣滑順 好入口 香味會回甘在喉嚨
這款的特色是:煉乳添加 
茶味道不重
奶茶喝起來香甜不膩 口味不會太甜 喝起來會有煉乳的口感  
新登場 各大商場熱賣中 30元  整體表現不錯  還是會繼續回購唷

奶綠.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