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愛去師大挖寶還有吃美食 那邊異國餐廳超級多
任君選擇 看是愛吃 日‧韓‧墨西哥‧西藏‧印尼‧泰...料理多到誇張
當然還有超美味的台灣道地小吃 我愛的哩
不過 今天介紹 無意間發現的好餐廳  【丸大食堂】
餐廳內的裝潢 有點日式的味到 讓人一進入可以知道這是日式餐廳
半自助式的點餐環境 入門會有人員帶位
但點餐是自己看完MENU後 在菜單上勾選 選完後交給人員
飲料、白飯、味增湯無限供應 吃到飽
我覺得海鮮挺新鮮的  官網說是基隆漁貨新鮮送達
不多說 快來看看吃了什麼好料理
  
生魚片定食  生魚片滿大且厚的 山葵也不錯吃 山葵(哇殺米感覺是自己用生的去刨出來的)
定食有送 湯、茶碗蒸、甜不辣(料多醬好吃)
生魚片定食.jpg 

生魚片的獨照  (肥美新鮮 入口即化~)
生魚片獨照.jpg 

甜不辣~(料多醬好吃 雖然身為配角小菜但是還是很搶戲 )
定食-甜不辣.jpg 

日式炸豆腐-單點 50元(菜單上名字我忘記了 就叫他最普遍大家都懂的俗名)
炸的皮脆  內軟嫩  超好吃的 還有那個日式醬汁~~GOOOOOD
日式炸豆腐.jpg 

照燒雞腿--單點 (雞肉我最愛 這雞應該常運動唷  腿肉口感富彈性 又新嫩 好好吃唷
照燒雞腿-單點.jpg 

綜合壽司  160大洋  內容物有:巨大花壽司、巨大豆皮、巨大酪梨壽司、巨大海苔壽司、蝦壽司、大份量好吃的薑片

綜合壽司.jpg 

不誇張  份量真的很大份 好大SIZE的壽司.jpg

花壽司一個拳頭大好大SIZE的壽司-2.jpg 

用一般餐廳提供的牙籤一起拍 就知道大小了  好大SIZE的壽司-3.jpg  

鮭魚卵手捲--單點 (這我沒吃到不知口味如何 不過聽大寶一直說好吃 應該好吃吧)鮭魚卵手捲.jpg

我的感想是 份量真的很大 第一次連大寶都吃不完 我們還外帶  當綜合壽司上來時 我們都傻眼了 
當日我們點了  【生魚片定食】【鮭魚卵手捲】【日式豆腐】【照燒雞腿】【綜合壽司】這幾樣竟然撐爆我了 吃很飽費用只有6百多 (700有找 還找很多唷!!)

丸大食堂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32號
02-23695003
參考網頁:http://0223695003.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