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部門上工的第4天,到業務部才發現客服部真不虧是人人眼中的天堂

我竟然自己要求離開天堂,哈哈~不過業務部讓我覺得很有挑戰性

上工第四天終於有點懂工作內容的流程,上訂單、跑銷單、與客戶連絡商品是否到貨、

跑倉庫備貨物‧‧‧看似很簡單其實還滿多"眉眉角角"要注意,不過我會覺得沒頭緒

應該是我還沒上手還在朦懂階段就要接大量業務吧!!

因為部門大更動整合組員所以還需交接其他業務,才會讓我覺得很難消化吧!!(笑)

以前在客服部比較辛苦就是輪班&值假日班,想要正常準時上下班(沒問題)

現在想要正常下班就比較難一點了!!(笑) 

BY 上工四天的新手業助

P11001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