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可怕的啦 > <

不小心冷氣電線過熱所以走火 很可怕唷 是真的有火球
本來我妹還說:┌姐~有冒黑煙耶!」我才進房一看我的天阿
真不得了 起火哩 我說「有火!」 我趕緊裝盆水來滅火
我小妹去拿滅火器 但是真的很可怕
我妹負責打119 第一次打救火電話 第一次一堆消防員來我家
嚇死我哩 不過有些打火英雄還是挺帥的^^
不過真的很感謝打火兄弟 他們真的很勇敢
謝謝你們~

還好我家的窗簾是防火的 床墊也是防火的 所以火沒有燒很大
不然後果真不敢想像 真的用火要小心阿
不過看著牆上的一團黑 真的還是挺恐怖的
爸爸 媽咪 對不起唷 在家顧家還把家顧到這樣
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