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小親親 帶我去他以前的學校 走走看看
他說 醒吾技術學院 離我家很近 問我以前怎麼沒有選擇讀那邊
反而跑到 聖約翰科技大學 去唸書
我只說了:[因為我不知道路 所以沒選這學校 ] 小親親大笑:[那真是太可惜了 ]
這邊有好大條的馬路 也有好豪華的高級別墅 吃的東西也很多
林口老街的 雞排好好吃唷 小親親說要看好不好吃要看老板娘的心情
如果跟老公吵架的時候 並不好吃 所以我還挺相信 心情可以影響料理這件事
但是 我若沒有去唸聖約翰我也不會認識貴婦團的成員了
很開心 去看看小親親以前的生活區域 想要都去走一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