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個很愛自找麻煩的人
明明很多事我可以秀手旁觀 但是都會攬到自己身上
最後 最後悔的還是自己.....

或許是我該學學那些都不動聲色的人吧~
不知道是怪我自己太好心 還是那些人太冷漠
但是我還是覺得社會需要熱情的心 冷默的世界是沒有生命的
那就搬到宇宙去就好啦~~

細細回想我真的是愛自找麻煩的人
我何時可以不要這樣阿 這樣真的好累唷
我不喜歡~

最近有某a來台北 跟我連絡後 有想要找我去走走
但我真的不想單獨跟他走走 只是我真的不知怎樣說拒絕
到最後還特別情商我的好朋友andy 陪我外出赴約
搞到最後 我覺得那個某a好像也不開心 andy也不是很開心
重點是 我更不開心
所以 我真的是 自找麻煩
吼~~
拜託~~~可以不要當 爛好人嗎 這樣的妳只是一個明顯的箭靶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