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一個任務 就是教導人員使用 客服系統
簡稱就是我要當學姐了 這真是一個堅鉅的任務
剛聽到這個消息 我是很阿殺力的就答應了
立刻翻出我剛到公司學習自做的秘笈
先瀏覽一下 及複習一下當初當新人的FU
先想看看要怎樣教學 及怎麼教 會比較好
真的是好緊張阿 想整理出一套好的教學指南
我也不是很利害 也不知為什麼就接到這個任務
不過 接了就是要做好 我也會負責 這樣也是另一種成長
我也可以學習不同的方向 原本自己是接受訊息者
也可以用這方面訓練自己的表達能力 及 給自己的檢測 看看自己是否真的有瞭解
加油唷~~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