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流言~真的是很生氣ㄝ
前些日子 有留傳一些不是事實的流言
真的有傷到我 雖然到最後有人有澄清這個
但在我心中 我嚇到了 一場莫名其妙的流言把我捲進
這樣已經造成我的傷害了
現在 我也不想在跟其他同事有什麼太大的交集
也不想除了公事外再有些什麼私人的情緒
總之~我就是上班就上班 我現在也很少跟同事聊天
我也不想聊 我不想又被莫名其妙捲入是非中
只是 我真的很受傷 為什麼有人要這樣造這種謠
我想低調就是 可以保護自己的方法

流言真的很可怕

甘我什麼事 我也不認識當事人 最好我會知道他的私事啦
XXX!!真的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