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分享的是 桃園之旅  為什麼要加瘋狂
因為 我們要去桃園錢櫃唱歌 唱早上時段 狠便宜~多便宜 59/人 有便宜吧 哈哈
所以衝著8:00開唱的時段 我們住台北的3枚都很瘋狂 超早起
我上班也沒那麼早 我0600就起床了 但是偷懶又多睡了20分鍾 整個人超怕遲到
因為辛苦的豪學長他0500就起床 天沒亮就出門 去接可愛的女友姵姵
再來接我 我們的桃園之旅開始羅~

第一站 到錢櫃歡唱  唱完已經中午了~
第二站 到 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
這邊是一個免費參觀的展覽館 是用紫色做基調 呈現浪漫的感覺
滿適合要步入禮堂的新人來這邊 可以拍照 還有展覽館可以看
禮堂內牆上掛滿了很多有關愛情的故事(EX:拿破崙愛情.....)
還有告知訂婚嫁娶相關的禮俗 還有好吃的商品試吃
包包美妝館可以逛 幾乎都是大黑送小倆口所有的商品
還挺不錯逛的 只是那天的太陽真的很曬 我們拍照眼睛都睜不開了
拍完頭也昏了 不過還不錯可以拍拍照

第3站 去大溪老街
我們去吃很有名的 三角湯圓
湯頭鮮甜 湯圓內餡肉末細密 外皮不Q 有綿密感 很便宜50/碗
還有店內的招牌大腸圈(糯米大腸)小的80元 大的100元
口感棉密好吃 沒有土豆(ㄟ??還是我根本沒吃到土豆)
吃完後去小逛一下老街
之後前往慈湖
第4站 慈湖
話說我從來沒到過慈湖 聽說這裡超多銅像
什麼造型都有 收拿書的 騎馬的 站立的 坐姿的‧‧‧什麼都有
這邊也是很多陸客愛來的景點之一
進入停車要收清潔費50元/台(小車)(聽說以前是不用錢的)
參觀完也差不多17-18點了 我們往夜市方向前進~
只能說今天超累的 超瘋狂 不過很充實 很喜歡
我們下次還要再挑戰這種瘋狂的旅遊 哈哈~
==============照片補充==============
教堂.JPG
教堂↑↑↑
商品館.JPG
商品館

大腸圈.JPG
大腸圈
三角湯圓.JPG
三角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