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jpg

你相信馬雅預言嗎?? 遠時古代不用科技就可以預言末日的時間 ,雖然2012是電影但或許地球有一天夜會像電影裡演的那樣
這部影片片長2小時半 內容緊湊 中間沒有一般無聊想打瞌睡的氛圍 特效很精彩,害我都跟著閃躲起來,感覺身歷其境。 在這裡面也可以看到人性 有人就是可以無私的奉獻,我有小小的鼻酸
但也有人就是不顧及他人只想自己就好 ,裡面的配角''沙夏''還挺帥的 我一直覺得他有演其他電影 但我想不起來 ~
以前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要叫諾亞方舟 ? 方舟就是船 為什麼不是其他的,在這電影我得到了這答案,因為大災難是水災,會把地球都淹沒,只有船可以逃生,古代人真厲害怎麼會知道是大洪水的災難,而非其他,好看在特效但是有點離譜的劇情,不想暴雷~留給想去看的朋友~

電影介紹

由【明天過後】導演羅倫艾默里克執導的新片【2012】故事描述2009年,科學菁英團隊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因此,世界各國首領緊急研議各種可能計畫,希望挽救大多數人類的生命,然而,並非所有人都能幸運獲救。當男主角傑克森〈約翰庫薩克 飾演〉帶著他的兩個小孩前往黃石公園旅遊時,竟意外發現在乾涸的湖床底下有個秘密的科學研究機構,而裡頭藏著政府一直試圖隱瞞的末日震撼秘密。

當地殼崩裂,火山爆發,海嘯等所有可怕的自然災難一一在全球爆發,傑克森該如何拯救自己及家人?而人類又能否度過史上最大生存危機呢?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