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男人--張老闆 生日會

張老闆是我阿爸,世界上對我超級好又不求回報的男人

從小張老爹非常寵愛我及疼愛我們這些小毛頭,我們幾乎要什麼爸爸都會盡量滿足我們的需求
長大自己賺錢後才知道錢難賺,以前真是太不懂事了

張老爹是個農家子弟,小時候家裡種農作物,經常很早就要起床挖蘆筍,還沒到下課時間要先翹課回家幫忙務農,爸爸是很孝順的孩子,經常為家人辛苦的念書跟幫忙家務都不喊苦,在阿爸那個年代,當哥哥的還要負責照顧家族的小弟,我爸爸是孩子王~哈哈

爸爸很會做菜,以前爸爸要負責做飯給家族吃還有農田裡幫忙農做的農民,所以練就一身煮菜的好功夫,我想吃爸爸煮的飯時都會問:張大廚今天我可以點餐嗎??  (不過有時後會被拒絕  哈哈 )

拔拔我超超超級愛你的~

 我妹買給爸爸的生日蛋糕  是意盧蛋糕

DSCN2216-pola.jpg

DSCN2223-1.jpg

 

栗子蛋糕  6吋 

海棉蛋糕很綿密,整個鋪滿很多新鮮的水果(水蜜桃、葡萄、酪梨‧‧)等,蛋糕跟蛋糕間的鮮奶油不會很甜吃太多也不會膩(本姑娘不愛鮮奶油),我找不到栗子在哪,妹說:姐~栗子是打成醬你剛一直說很好吃狂挖的

DSCN2222-1.jpg

 

  

DSCN2218-1.jpg

  

DSCN2221-1-pol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