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你認識覺得你還是個不錯的人
一直 用msn來聊天~ 卻沒有彼此真正的當面對談
最近 慢慢覺得有點怪~
一開始 覺得你就是會聊的很開心的人
慢慢覺得 好像有點難溝通ㄝ
接下來 竟為了連誼的事
跟我說既然沒辦法連誼 那就不要再說這件事哩
你就把我當啦D賽的人好哩
我覺得莫名其妙 原本還覺得很開心有多認識一個朋友
結果因為無法介紹我姐妹 就這樣說
有種只是來利用我的感覺
利用我出女生 來達到你跟你兄弟之間的供需
我的天阿 我又不是人蛇集團 出賣姐妹我做不到
就算我姐妹淘超優 我都不會這樣做
第1.請你搞清楚 我跟你並不熟識 只在MSN上聊天 只算網友吧
這樣就想要我約出來連誼 搞清楚好不好阿 我連你的人品怎樣都不清楚

第2.原本想說多認識一個朋友的心 被你這樣一搞
老娘超級不爽的啦~ 好吧 就算是我想太多 我誤會哩
自我自己太多情~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像你這樣的人ㄝ
還說我給你吃敗仗~真不懂 那些答應你的女生 在想啥
既然是你自己要求我給你歸類~好吧~我如你所願
不過我沒有你要求的組群
我的只有 [路人~] 恭喜你 你進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